注册

陕西投资集团总工程师李智学一行赴渭电公司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0月18日,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智学、集团研究院副院长叶锋、秦龙公司总工程师仝福安、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谭厚章以及集团科技管理部、秦龙科技发展部、秦龙电力综合利用研究中心等相关部室人

2018年10月18日,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智学、集团研究院副院长叶锋、秦龙公司总工程师仝福安、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谭厚章以及集团科技管理部、秦龙科技发展部、秦龙电力综合利用研究中心等相关部室人员一行,赴渭河发电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李总一行与渭电公司领导、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秦龙公司汇报了2019年度科技项目收集情况;渭电公司总经理张建军汇报了公司供热改造、脱硫双塔改造、风机三合一改造、烟囱内筒防腐改造等项目的实施情况,总结分析了这些项目实施后对公司安全、环保、节能、供热和经济效益的良好影响。渭电公司副总经理曹进辉、总工程师王军泓对拟将实施的两个科技项目(#5、6机组烟气凝水消烟羽技术研究与示范工程,大型火电厂热电联产安全经济性研究及应用)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经济效益进行了讨论,谭厚章教授对项目实施的技术难点、创新方向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团总工程师李智学一行赴渭电公司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渭电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过去一年获得九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大型火电厂低品位热利用研究与应用》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填补了集团火电板块获奖的空白;集团督办的几个重点技改项目都在积极推进和实施。

李总对渭电公司过去几年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交流会进行过程中多次发言,还就粉煤灰综合利用、如何汇总发掘科技项目、如何使科技创新促进企业效益提升等问题进行了独到的阐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做科技研发,目的是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先做研发,再进行技改,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项目实施后才能取得效益不留遗憾。

渭电公司表示,衷心感谢集团公司、秦龙公司以及谭教授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支持,要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充分重视领导、专家所提指导意见,抓好科技项目的研发实施工作,促进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