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商洛合力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运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日前,陕投商洛合力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陕西投资集团本部隆重召开,并于9月30日正式注册成立。该公司由商洛合力团9家成员单位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金总额达1.1亿元。这是助力商洛产业扶贫一个全新起

日前,陕投商洛合力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陕西投资集团本部隆重召开,并于9月30日正式注册成立。该公司由商洛合力团9家成员单位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金总额达1.1亿元。这是助力商洛产业扶贫一个全新起点和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合力团各成员单位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两对两补”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态度和决心。

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陕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合力团团长袁小宁,陕西省扶贫办副主任彭安季,陕西省国资委副主任骆东山,商洛合力团全体成员单位领导出席成立会议。陕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合力团副团长蒋波主持会议。

陕投商洛合力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大会

袁小宁指出,商洛合力团坚决响应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积极落实省国资委部署,充分发挥国企优势,紧密结合当地资源禀赋,围绕产业扶贫核心,在商洛一区六县布局规模以上产业,紧扣四种精准扶贫模式,把贫困人口的稳定持续增收建立在多产业、多渠道支撑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扶贫公司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提升产业扶贫效果,更好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贫困人口增添更多福祉。要重点支持地方在整体布局上需要提升和发展的优势产业,紧扣脱贫主题,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和内生动力。

陈俊希望商洛合力团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大力支持商洛特色产业发展、企业融资、项目建设等,找准企业和商洛互利共赢的契合点。商洛市将集中各方力量,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保障帮扶项目迅速落地建设,促进公司早日建成运营,努力实现合作发展、携手并进。

彭安季希望商洛合力团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创出更多经验和路径。聚焦产业扶贫核心,通过企业主动作为,政府主动对接,快速推动项目建成落地,扩大带贫脱贫效应,叠加优势实现企地双赢,促进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陕投商洛合力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运营

10月9日,陕投商洛合力扶贫开发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和董、监事会人选等6个议案,选举了公司董事长、监事会主席,聘任了公司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蒋波当选公司第一届董事长。

会议强调,公司要严格遵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认真执行国企管理相关规定,坚持董事会领导、监事会监督、总经理负责的运行机制,规范公司治理架构,构建科学决策机制,加强内部建设管理,做好风险管控,加快推进公司规范运营。公司要履行扶贫投资职能,发掘培育优质产业项目,统筹推进在商洛的产业布局,发挥脱贫攻坚主阵地和桥头堡作用,对前期已经考察成熟的项目年内落地,确保完成助力商洛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