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国资委宣传处莅临集团专题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1日,陕西省国资委宣传处处长法自领一行5人莅临集团公司,专题调研思想政治工作,通过收集资料、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入基层企业实地调研等方式,对集团思想政治工作的现状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在调研组召开的

10月11日,陕西省国资委宣传处处长法自领一行5人莅临集团公司,专题调研思想政治工作,通过收集资料、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入基层企业实地调研等方式,对集团思想政治工作的现状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陕西省国资委宣传处莅临集团专题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在调研组召开的座谈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蒋波结合本次调研主题和内容,向调研组汇报了集团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系统回顾了近年来集团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做法、面临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加强和改进企业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建议。近年来,集团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促进企业改革发展为主线,以党建“四个工程”为抓手,着力推进“四个转变”,扎实开展党内专题学习教育,不断探索新时代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努力在铸魂、夯基、培园、解困上下功夫,使集团思想政治工作呈现出职责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新颖、抓手更加有力、形式更加丰富的新格局,为企业科学稳健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汇森煤业、煤田地质、金泰恒业、人民大厦、秦龙电力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在促进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体制机制建设、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法自领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指出集团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企业实际强化思想政治工作,选树先进典型,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将思想政治工作落地实处、做出亮点、干出实效。

当天下午,调研组还深入西部证券、汇森煤业进行了实地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党委组织部、工会工作部、团委等部门和单位参加调研座谈。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