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小宁董事长获“陕西省国资委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28日晚,省总工会、省国资委在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隆重举行迎国庆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荣获“陕西省国资委优秀企业家”称号。这是袁小宁继2017年被授予&l

9月28日晚,省总工会、省国资委在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隆重举行迎国庆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荣获“陕西省国资委优秀企业家”称号。这是袁小宁继2017年被授予“陕西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后,再获殊荣。

袁小宁董事长获“陕西省国资委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根据《中共陕西省国资委委员会关于表彰“陕西省国资委优秀企业家”的决定》,自2014年4月担任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2015年5月担任党委书记)以来,袁小宁带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坚持稳中求进,紧盯追赶超越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加强战略布局、资本运作和结构调整,实施金融与实业“两轮驱动”战略,坚持“能投会卖”的投资理念和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的“三化”经营路径,坚定不移推进大型煤电一体化项目建设,增强陕电在全国电力行业的比较优势;深入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集团乃至全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充分发挥资本运作和金融管理方面经验优势,确立了集团金融板块在全省的优势地位;锐意改革创新,推动集团率先在全省开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积极走出去,支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助力我省打赢“三大攻坚战”;制定并实施了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取得良好效果;大力倡导“君子文化”,严以律己,作风正派,深受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拥护和爱戴。

陕西省国资委优秀企业家

在袁小宁的带领下,2015年以来,集团营业收入年均增长20%左右,3年累计实现利税170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23亿元,总资产近1400亿元。其中,集团利润总额2015年在省属国企中排第一名,2016年、2017年均排第二名。集团在陕西省国资委综合业绩考核中连续12年保持A类排名,两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表彰陕西省国资委优秀企业家的决定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