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政府召开重点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重点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梁桂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报讯(记者 沈谦)12月28日,省政府召开重点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措施。省委常委、常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重点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梁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沈谦)12月28日,省政府召开重点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措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桂指出,当前已进入深冬季节,低温、雨雪、冰冻等极端恶劣天气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面临重大考验。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梁桂强调,省级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隐患,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抓住制约道路交通安全的根本性、基础性问题,从源头入手,提高道路交通本质安全水平。要针对极端恶劣天气状况及临近元旦、春节特殊时期,对大货车、大客车、面包车、校车及农用车等重点运输车辆,采取进一步综合性防范措施,加大对长下坡、长隧道、桥梁、弯道等危险路段和偏远山区、校园周边等地区安全监管和违法交通行为查处力度,形成工作方案,逐级夯实责任,全力遏制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强对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和检查督导,形成工作合力,有效推进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