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被撞倒后又遭后车碾压 撞人司机:可以甩锅了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撞人后看到他又被后车碾压,酒驾男:可以甩锅了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钱雪 记者 孙旭晖)更不幸的是,摔倒后无法起身的大爷又被肇事车辆后方来不及刹车的出租车压到腿部。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在发

原标题:撞人后看到他又被后车碾压,酒驾男:可以甩锅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钱雪 记者 孙旭晖)更不幸的是,摔倒后无法起身的大爷又被肇事车辆后方来不及刹车的出租车压到腿部。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在发现大爷又被别的车碾压后,当时就产生了逃逸的念头:“后车司机也轧到了,我完全可以甩锅给他。”

肇事后,司机驾车逃离

2018年12月21日晚,宿迁市沭阳交警一中队事故民警丁毅迅速出警,经初步了解,伤者程某已经60岁,原来是一名教师,后来退休在家。没想到晚上骑车刚出小区门就被撞倒在地,祸不单行,又被第二辆车压中腿部。

根据群众以及出租车司机所提供的线索,民警连夜调取并查看小区周边的监控,很快将肇事车辆锁定为一亮黑色的桑坦钠,立即开展布控缉查。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民警于12月26日将藏身于宿迁的肇事车辆驾驶员李某抓获。李某称其当晚与朋友喝了点酒,知道酒后驾驶又撞倒老人“摊上大事了”,恰巧从后视镜看到车后有辆紧跟的出租车便心存侥幸,想要“甩锅”给出租车,遂加快油门开跑了且连夜逃往宿迁,一直在工地不敢外出,躲了五天后,被沭阳交警抓获。

被抓后的李某经过民警的不断询问,终于承认肇事当晚喝酒且无证驾驶,也对肇事逃逸供认不讳。最终,肇事车辆驾驶员李某因肇事逃逸且无证驾驶被警方行政拘留二十日。

(宿迁市沭阳交警一中队供图)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