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1月5日起增开至杭州高铁 将串起诸多著名景区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安1月5日起增开至杭州高铁 将串起诸多著名景区新华社西安1月4日电(记者 张斌)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获悉,自1月5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西安局集团公司将增开至杭州高铁1对

原标题:西安1月5日起增开至杭州高铁 将串起诸多著名景区

新华社西安1月4日电(记者 张斌)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获悉,自1月5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西安局集团公司将增开至杭州高铁1对,将串联起诸多“名城、名湖、名江、名山”。

与现有西安至杭州高铁不同的是,这次调图后增开的西安北至杭州东高铁列车经由杭黄高铁线运行,沿线分布婺源、黄山、千岛湖等数十个5A级、4A级旅游景区。为了提高运力,西安局集团公司将采取动车组重联运行,届时,从古城西安去往这些文化名胜地将更加方便快捷。

在此基础上,西安局集团公司还根据客流规律,通过升级车型、延长运行区段等方式,进一步优化西安至深圳、上海、济南、重庆等地列车开行结构和运行时间,解决调图前部分车站无经停列车的问题,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此次调图后,西安局集团公司开行旅客列车总数将增至344.5对,其中,高铁188对,占列车总数的54.6%,高铁运能将再次扩充。(完)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