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永康调研西安交通保畅和“新三大提升”工作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1月4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调研西安市交通保畅和“新三大提升”工作。

原标题:王永康调研西安交通保畅和“新三大提升”工作

本报讯(记者 刘曌琼)1月4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调研西安市交通保畅和“新三大提升”工作。他强调,交通保畅既是助推大西安追赶超越的基础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品质、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民生工程,要树立智慧交通理念,打造微循环城市,结合“新三大提升”工作,不断拓展城市空间,努力让市民出行更便捷、生活更舒心。   

在曲江盘道,王永康详细了解道路堵点、拥堵原因、保畅措施等,要求科学调整信号灯配时,优先保证快速干道车辆通行。同时,要尽快通过工程改造等措施,缓解盘道通行压力,有效提高通行效率。   

王永康指出,交通畅则城市活,交通畅则全局通。要抓好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要交通节点改造,完善微循环交通体系,构建城市快速交通网络。要启动以交通为重点的“五个一千公里”计划,全面加快路网、管网、绿网及市政设施建设,确保每年都有新突破、新进展。   

王永康强调,要树立智慧交通理念,学习借鉴先进城市成功经验,运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提高交通运输管理水平和运行效率。要发挥交管部门交通保畅主力军作用,认真研判,及时疏导,提前实施远端分流。要把交通保畅和开放式校园、开放式公园、开放式街区等“新三大提升”工作结合起来,打通城市交通“毛细血管”。要注重精细化管理,做好城市重要节点绿化美化亮化,不断刷新城市颜值、提升环境品质。他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下功夫补短板、强弱项,强化跟踪督办,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