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阎良区召开农民网红电商培训交流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4日,阎良区发展和改革经济局、农林局联合区电子商务协会召开阎良区农民网红电商培训交流会。会议邀请陕西省新型职业农民协会副会长翟文波,就“让手机成为农民的新农具”为主题进行讲

阎良区召开农民网红电商培训交流会

1月4日,阎良区发展和改革经济局、农林局联合区电子商务协会召开阎良区农民网红电商培训交流会。

讲解时下流行网络产品

会议邀请陕西省新型职业农民协会副会长翟文波,就“让手机成为农民的新农具”为主题进行讲解。翟会长从一名农民网红就可以带动一方产业入手,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网红农民的意义,提高大家对网红概念的理解。并讲解了时下流行的抖音、快手APP的操作、后台维护、如何圈粉等内容。

进行作品拍摄

随后,与会人员还来到国强甜瓜园区进行作品拍摄上传操作,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从销售者的思路转变为消费者的思路,在翟会长的指导下,以从如何吸引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拍摄作品上传抖音、快手APP,让短视频变成宣传阎良农业的最好方式。

据了解,来自西安各区县的高陵华商哥、灞桥绿清苑、白鹿原米优农业、阎良丰满多电商、富秦甜瓜、三秦科农、和牧农业等农民网红和电商代表共计近20人参加培训交流会。此次会议,有效的提高了大家的宣传意识,更好的依托农民网红及电商带动,提升阎良农产品品牌,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为打好阎良甜瓜品牌保卫战奠定良好的基础。

稿件来源:阎良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