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中国文化”百集少儿微电影西安首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元旦伊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文化”百集少儿微电影首映仪式在西安顺利召开,首映式上播放了由青少年演绎的微电影《铁杵磨成针》,电影的主创人员和小演员在现场和大家进行

活动现场

2019年元旦伊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文化”百集少儿微电影首映仪式在西安顺利召开,首映式上播放了由青少年演绎的微电影《铁杵磨成针》,电影的主创人员和小演员在现场和大家进行了互动。

据悉,百集少儿微电影将采用全青少年演出的方式,来演绎流传了千百年的中国成语故事、寓言故事、传统故事等,力求融知识性、教育性、观赏性于一体,充分展现故事的精髓。每个故事单独成集,通过一个个短小精悍的故事来诠释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此次首映的《铁杵磨成针》只是百集少儿微电影中的一部。

首映式上,部分嘉宾对这部微电影进行了点评,认为这种由少年儿童演绎中华传统故事的方式非常好,既能让流传了千百年的故事变得生动、新颖,又能充分调动青少年对历史的学习兴趣,使青少年们在了解历史、增长见识、提高学养等诸多方面都能受益。

首映式上进行了签约及授牌仪式,并对少儿微电影的下一步发展计划进行了解读,同时进行了院线电影红色题材的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