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雁塔区武协大力弘扬武术文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以“倡导全民健身,弘扬武术文化”为主题的雁塔区武术协会三周年庆典活动于1月5日在高新商务酒店举行,在回顾了过去三年取得的成绩同时,雁塔区武协2019年的工作计划也正式出台,此外

雁塔区武术协会举办三周年庆典活动

以“倡导全民健身,弘扬武术文化”为主题的雁塔区武术协会三周年庆典活动于1月5日在高新商务酒店举行,在回顾了过去三年取得的成绩同时,雁塔区武协2019年的工作计划也正式出台,此外,雁塔区武协还与汉中市汉台区武术协会缔结成为了武术友好协会。

雁塔区武术协会举办三周年庆典活动

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历史文化厚重,尚武之风浓郁。雁塔武术历史悠久、根基深厚、人才輩出,雁塔区更有“拳窝子”之称,民间习武风气盛行。2015年,雁塔区武术协会在各级领导,社会各届的关心支持下正式成立,三年来,在雁塔区文化体育局,、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雁塔区武协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政策,积极配合省、市武术协会的工作,推动武术“六进”工作的同时,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出了贡献。展望未来,雁塔区武协准备在2019年加大武术进校园力度,推进武术段位制进入中小学的步伐,扩大段位制的社会化普及程度。此外,还将成立雁塔武术队、举办“健康中国•丝绸之路全球武术精英大赛”,为武术的普及和推广创造良好的氛围。在与汉中市汉台区武术协会缔结成为了武术友好协会之后,双方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武术交流联谊活动。

文/靳鹏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