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欧亚学院蝉联“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西安欧亚学院凭借高质量办学继续领跑“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rd

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西安欧亚学院凭借高质量办学继续领跑“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一名,这已经是欧亚连续第六年获此荣誉,成为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六连冠”。

同时,在综合类排名中,西安欧亚学院也以99.63的高分斩获“2019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第4名、陕西地区第1名的好成绩,并继续保持“中国顶尖民办大学”水平。

《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

即将过去的2018年,同时也是西安欧亚学院“四四二”战略规划的收官之年,学校坚持“国际化、应用型、新体验”的办学理念,积极推进“大商科”建设,全面提升商科教育的国际化水平。

2018年12月,西安欧亚学院成为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会员,西安欧亚学院“一带一路”经济贸易研究中心成立,这些动作将有助于欧亚商科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生也将获得更多在世界500强企业实习机会。

第二届全国旅游院校优质课程说课大赛暨一流专业优质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第三届双城∙管理会计论坛、全国金融开放与法治建设学术研讨会、第三届全国应用商科教育论坛等一系列全国性论坛在学校举办,前来参会的众多专家学者、行业人士对欧亚商科教育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学校还基于设计思维,改造师生教与学的体验,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导论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导论课、会计学院《税法》等商科课程创新应用型人才教学模式,并为区域经济发展持续输出优秀智力成果。

学生以专业课程为依托,参与国家级、省级竞赛,各项能力得到磨练,课程质量、教学效果在潜移默化中得到蜕变升华。2017-2018学年,学生在国家级、省级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96项,获奖人次达到1076人次,遥遥领先陕西同类院校。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中国大学排行榜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是与国家“双一流”建设方案及遴选标准、教育部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吻合度最高的第三方大学评价领先品牌,1989年发布中国第1个大学综合排名。

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排名共采用了教育教学质量、高层次人才、学科专业、高端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等9大核心评价指标,涵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核心职能的300多项四级评价指标,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指标数量最多、最为系统全面的大学排名,基本覆盖国内外其他中国大学排名的高端质量指标。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