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欧亚学院在第三届西安市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受到表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的推动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实现志愿服务处处可为。12月24日,第三届西安市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在华山国际酒店召开。西安欧亚学

西安欧亚学院在第三届西安市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受到表彰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的推动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实现志愿服务处处可为。12月24日,第三届西安市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在华山国际酒店召开。西安欧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第三届西安市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指导老师黑慧越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西安欧亚学院在第三届西安市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受到表彰

长期以来,在西安欧亚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致力于大型体育赛事服务、小学支教、地铁服务、山区贫困儿童捐赠、关爱患病儿童、禁毒防艾知识普及等开展了一大批接地气、暖人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西安欧亚学院在第三届西安市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受到表彰

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工作28余次,参与志愿服务人数1000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4000小时。在为较落后学校、信心普及化较差的偏远地区、疾病患者、服务人群等不断前进努力着。在当前社会落下了良好的呼声,形成了独立的志愿服务品牌,并被当代青年所不断认可与赞同。

今后,西安欧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汇愿智、护愿益、凝愿心、聚愿力”等方面踏实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让西安所有志愿者的“朋友圈”不断扩大,汇聚全国志愿者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