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欧亚学院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典礼顺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学生团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学生团队积极参与多元化的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学生团队的思考、表达和应用实践能力,我校开展了

表彰典礼现场

为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学生团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学生团队积极参与多元化的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学生团队的思考、表达和应用实践能力,我校开展了优秀学生团队评选活动,并于2018年12月28日19时召开了“2018青春•榜样优秀学生表彰典礼”。

个人奖项依次揭晓: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学习标兵”,美德青年。

最佳国际交流团队奖获奖团队:Global Elite Grou ,中英国际班

最佳合作团队奖获奖团队:西安欧亚学院学生会,四季欧亚项目组,学生发展支持团队,高职物业小管家,征途单车俱乐部。

最佳公益团队奖获奖团队:西安欧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雏鹰工作坊。

最佳创业团队奖获奖团队:臻一刀画,西安白洞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最佳竞赛团队奖获奖团队:BIM工作室,风林火山弓社,会计仁,致远队,体育舞蹈俱乐部,工程造价招投标工作室。

还有根据现场投票脱颖而出的最佳人气团队奖,V.T曳步舞获得本次最佳人气团队奖!

最后,表彰典礼在大学生艺术团的经典曲目《明天就是下一生》中结束。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团队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校学生向被表彰的优秀学生团队学习,积极参与多元化的校园学习生活,全面提升个人能力,成为有道德、会思考、能表达,具有较高国际化视野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他们每一次无私的付出,都是一次纯洁心灵的旅行,他们背后的每一个故事,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每一位获奖个人和团队,都是我们欧亚人心中青春的榜样!

2018,我们见证了如此优秀的你们!

2019,期待更为优秀的青春榜样!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