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陕解决594.29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超额完成任务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8年陕西省提前超额完成饮水安全脱贫攻坚任务,解决和改善了594.29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

陕西去年解决594.29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原标题:陕西去年解决594.29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西安新闻网讯(文/图 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1月7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2018年我省完成供水农发建设财政投资,全年共完成财政资金41.52亿元,其中城乡供水39.6亿元,农发水利1.92亿元。

据了解,去年我省提前超额完成饮水安全脱贫攻坚任务,解决和改善了594.29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贫困村3318个,贫困人口97.33万人),为计划任务的198%。同时,超额完成部委农发水利节点任务,农发中灌2017年立项的6个灌区完成建设任务85%以上,进度超过预期;2018年立项的6个灌区全面开工,完成建设任务30%以上。农发水保项目按计划完成2017年度省级考核验收;2018年大部分项目已完成建设任务的80%以上,并超额完成县城供水新增设施能力任务;完成县城供水建设投资5.2亿元,新增日供水能力11.2万吨。

据悉,去年全年完成农村饮水投资34.4亿元,建成工程6183处,年度计划摘帽的23个贫困县农村自来水普及率均达到90%以上,脱贫退出的3303个贫困村、101.7万贫困人口全部达到饮水安全标准。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