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高职单招本科生技能联考2月19日起开考


来源:西安新闻网

1月9日9时至11日18时,考生登录西安文理学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为2月19日至24日。

原标题:陕西高职单招本科生技能联考2月19日起开考

西安新闻网讯 (记者 任娜 姜泓)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我省职业教育单独招收本科生技能联考政策确定,全省联考由省内10所院校组成。1月9日9时至11日18时,考生登录西安文理学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为2月19日至24日。

据了解,2019年陕西省职教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由西安文理学院、宝鸡文理学院、咸阳师范学院、渭南师范学院、榆林学院、安康学院、商洛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西安外事学院10所院校组成。联考专业分为学前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旅游管理、汉语言与秘书学、管理类(含会计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历史与思想政治教育、小学教育、金属材料科学、法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参加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的考生必须是2019年在陕报名参加职业教育单独招生的考生,即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的毕业生。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普通高级中学报名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的应往届毕业生不能报考。网报完成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于2月13日9时至15日18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考试准考证。2019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考点设在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考试时间为2月19日至24日。

提醒考生的是:陕西科技大学、西安航空学院两所学校不参加2019年陕西省职教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两所院校2019年职教单招报名方法、考试时间等安排详见院校发布的招生简章。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