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鲜花礼遇 贴心相随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VIP服务与您同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尊贵服务,尽在关爱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VIP我们为您提供的不仅是一时的服务更是一世的关爱为回馈高端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持续为VIP 提供高品质服务,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携

尊贵服务,尽在关爱

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VIP

我们为您提供的不仅是一时的服务

更是一世的关爱

为回馈高端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持续为VIP 提供高品质服务,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携手全省十家中支机构特为黄金、铂金VIP客户启动“鲜花礼遇”尊享服务。

公司根据客户的年龄、性别、职业,分别甄选了束花、插花、卡通花束等具有特色的样式,并附上精心制作的贺卡。2018年陕西地区共递送鲜花150束,其中给铂金VIP客户递送79束,给黄金VIP客户递送71束,此项工作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西安客户张桂兰2015年6月6日被评定为公司铂金VIP,2018年9月客户来公司柜面办理业务时,收到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客户亲手接到鲜花的那一刻,连声表示感谢,竖起大拇指赞叹公司的服务太贴心。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VIP服务与您同行

黄金VIP客户邝贤录在2018年3月刚参加了公司举办的“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音乐会”,8月份又收到了公司精心准备的鲜花,客户认为富德生命人寿无时无刻不在为客户考虑,非常周到,将来也要多介绍周围的亲戚朋友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VIP服务与您同行

“鲜花礼遇”是富德生命人寿为VIP客户量身订做的一项服务,同时富德生命人寿为各层级VIP客户提供“安心随行”援助服务、“贴心随行”秘书服务、“礼遇随行”尊享服务、“安康随行”健康服务四大系列,具体包括境内外医疗援助、旅游助理、美食助理、免费补发保单、住院探视、生日礼遇等二十五项服务。通过公司专业优质的服务,客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得到最安心的保障和最贴心的关怀,畅享尊贵人生!

尊荣服务,只待您来。

从过去到未来

富德生命人寿持续关爱您的生活

竭诚为您提供最尊贵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