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着力解决能源矿产领域涉黑涉恶问题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榆林:着力解决能源矿产领域涉黑涉恶问题本报讯(记者 甘甜)记者1月8日从榆林市扫黑办获悉:为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榆林市着力解决能源矿产领域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共破

原标题:榆林:着力解决能源矿产领域涉黑涉恶问题

本报讯(记者 甘甜)记者1月8日从榆林市扫黑办获悉:为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榆林市着力解决能源矿产领域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共破获能源矿产领域涉黑涉恶案件188起,打掉黑恶势力团伙5个,抓获涉案人员103人。其中,刑事拘留92人,逮捕57人,移送起诉49人,行政拘留11人。

榆林市依法严厉打击非法开采行为与建筑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该市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包、三查、三打”百日大攻坚活动、“三打击、三整治”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能源矿产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对黑恶势力“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

近期,在“三打击、三整治”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府谷县公安局开展了社会面治安大检查、治安隐患大排查工作。2018年12月,该县成功查处4起非法盗采矿产资源案,有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