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嘉会坊内精彩活动不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自从1月9日在西安启动,六大分会场系列活动点燃大西安的时尚热情。

舞姿曼妙的俏花旦们

1月10日,光鲜亮丽、时尚科技的嘉会坊内,冬日的寒冷丝毫阻挡不住青春时尚的火热。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一群俊男靓女骑着帅气的哈雷摩托车在一群俏花旦曼妙的舞姿陪伴下,碰撞出别样的时尚范儿,吸引无数游人驻足观看、拍摄分享。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自从1月9日在西安启动以来,系列活动已经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T11 Block、万达ONE、高新中大国际、高新世纪金花、阳光天地六大分会场点燃了大西安的时尚热情。

此次《哈雷骑士新风尚》艺术大片摄制和舞蹈俏花旦是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的系列活动之一,表达了历经百年而不衰的哈雷文化与悠悠千年的长安文明相融合,表达了哈雷自由自在、纵横驰骋、胸怀广阔的思想图腾与现代西安青年厚积薄发、自由时尚、奋斗不息的现代文化的结合。

据悉,即日起至1月13日,嘉会坊时尚大戏精彩不断。

1月11日,嘉会坊有快闪表演《舞动人生》、读书沙龙《阅读,越时尚》、《旗袍遇见老爷车》大片拍摄、潮流街舞、《时效》乐队演出、格子秀《丝古绣今》、涂鸦表演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时尚大餐。

12日,嘉会坊将呈现《咖啡再现好时光》大片拍摄、《旗袍遇见老爷车》大片拍摄、格子秀《敦煌丝语》、读书沙龙《改变世界的伟大梦想》、快闪表演《宫廷圆舞》、《森乐》乐队演出、格子秀《远志博弈》、涂鸦表演展示等时尚活动。

13日,《哈雷骑士新风尚》大片拍摄、快闪表演《stop fashion》、《时效森乐》乐队演出、涂鸦表演展示继续在嘉会坊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