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有AI 拿钱过年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2019年春节人伤理赔专项行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值此返乡团圆之际,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为更好的化解矛盾,方便伤者,快速结案,从即日起至2019年2月19日,公司开展主题为“平安有AI,拿钱过年”的新春专项理赔行动,提供最优质的

值此返乡团圆之际,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为更好的化解矛盾,方便伤者,快速结案,从即日起至2019年2月19日,公司开展主题为“平安有AI,拿钱过年”的新春专项理赔行动,提供最优质的人伤调解理赔服务,全力解决客户车险人伤案件调解难的问题,具体行动如下:

1、事故现场调解:5000元以下小额人伤,现场爽快赔,“一站式”免单证调解,立等拿钱结案;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2019年春节人伤理赔专项行动

2、远程线上调解:通过平安云理赔平台和视频线上与异地车主、伤者进行在线调解,在线签署电子协议,电子签名,在线授权垫付预赔,省心快速拿钱;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2019年春节人伤理赔专项行动

3、暖心床旁调解:医院/家中上门慰问,积极介入事故双方,床旁调解一口价结案,安心拿钱住院疗养;

4、专业约谈调解:我司人伤调解员主动约谈事故双方调解,以专业的服务化解双方矛盾,开心拿钱过年。

5、获得伤者点赞:截止1.10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人伤理赔已为105位伤者拿到赔款约304万,暖心回家过大年。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