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弘扬陕西饮食文化 第一届秦镇凉皮狂欢节隆重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锣鼓喧天,礼炮齐鸣。第一届秦镇凉皮狂欢节于2019年1月11日12点在西安市雁塔区秦镇凉皮永松路店面隆重举行。出席“第一届秦镇凉皮狂欢节”开幕式的嘉宾有陕西秦镇凉皮品牌运营管理

第一届秦镇凉皮狂欢节隆重开幕

锣鼓喧天,礼炮齐鸣。第一届秦镇凉皮狂欢节于2019年1月11日12点在西安市雁塔区秦镇凉皮永松路店面隆重举行。

出席“第一届秦镇凉皮狂欢节”开幕式的嘉宾有陕西秦镇凉皮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延刚先生;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陕西省委会陕西建筑研究院主任委员张宁先生;陕西省工商联常委、陕西省文化旅游产业商会会长张小鹏先生;西安交通大学EMBA项目中心主任邹南先生以及数十家新闻媒体。

剪彩仪式现场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剪彩仪式、吃凉皮大赛、抽大奖等多项活动。

作为本届凉皮狂欢节的承办单位——陕西秦镇凉皮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配送、管理、销售于一体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是“秦镇凉皮”品牌的合法运营管理机构。公司一直坚持以非物质文化遗产秦镇凉皮的传承和保护为己任,极力弘扬陕西饮食文化,并立志成为中国最负责任的餐饮品牌运营商。

现场吃凉皮大赛

陕西秦镇凉皮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延刚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出:2019年,秦镇凉皮计划在全国开设100家门店,为社会提供约1500个就业岗位,实现年营业收入4亿元,正式迈开秦镇凉皮引领陕西特色美食走向全国的重要一步!到2025年,门店数量达到1000家,为社会提供约20000个就业岗位,实现年营业收入50亿元。

开幕式现场

本次秦镇凉皮狂欢节是以秦镇凉皮NO.031新店开业为基,由户县秦镇凉皮协会主办,陕西秦镇凉皮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各界领导和广大消费者给予了大力支持。

据了解,本届凉皮狂欢节是一场关于“传承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秦镇凉皮的制作技艺以及极力弘扬陕西饮食文化,推动陕西小吃走向世界”的大型主题活动。凉皮狂欢节期间中奖观众络绎不绝,狂欢气氛持续高涨。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