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新添两所国际学校 今年9月将开始招生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9年9月的开学季,西安将有两所国际学校开学招生,为适龄学生提供新选择。

原标题:西安新添两所国际学校 今年9月将开始招生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首席记者 张佳)1月12日,记者从曲江国际教育座谈会暨曲江国际学校签约仪式上获悉,2019年9月的开学季,西安将有两所国际学校开学招生,为适龄学生提供新选择。

西安德闳学校、康桥国际学校西安曲江校区的落地,标志着西安教育国际化水平得到进一步增强。据德闳教育执行董事容志坚介绍,德闳学校是英国德威教育集团的一员,是第一所将中国课程和英国德威特色有机结合,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做的国际化学校,将为西安的学子们培养更强的创造力和国际视野。西安德闳学校位于黄渠头南路以北,23号路以西,占地约25亩,可容纳2400余名学生。

据康桥国际学校总校长张启隆介绍,康桥国际学校将在曲江新区雁翔路以西、杜陵邑以北、35号路以东位置建成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可容纳4000余名学生的国际化学校,学校将配备高品质教学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为更多西安学子提供“厚植东方文化,深蕴西方思维”的双语学习环境。

容志坚和张启隆均表示,在学校的筹备过程中,他们已经真切地感受到了西安对优质国际学校的需求以及来自政府的诚意和速度,对未来的携手合作也充满信心。

近年来,作为西安教育的优先发展区,曲江新区共建成中小学26所(其中中学5所,小学21所),学位3.6万个,目前正在新规划建设8所(其中九年制1所、中学3所、小学4所),学位2.2万个。此次两所高品质国际学校的加盟,为西安学生提供了新的教育选择机会。对此,曲江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西安正着力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和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教育国际化是重要板块。未来,曲江新区将进一步加大机制体制创新力度,把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提升新区“软实力”和“吸引力”的重要举措,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向发力,打开未来曲江教育办学国际化新局面,为大西安教育国际化贡献新力量。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