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履行安全主体责任 西安六家企业被曝光约谈


来源:西安日报

为抓好事故预防工作,近日,西安交警对六家安全责任不落实企业曝光,辖区大队也将对其进行约谈。

原标题:不履行安全主体责任 六家企业被曝光约谈

本报讯(记者 冯晓瑞)车辆违法多、逾期未审验、整改不力……为抓好事故预防工作,近日,西安交警对六家安全责任不落实企业曝光,辖区大队也将对其进行约谈。

这六家安全责任不落实企业分别是,西安胜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车辆违法多,长期不清零,存在安全隐患;陕西联志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车辆违法多,长期不清零,存在安全隐患;陕西伯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名下有5辆危化车存在逾期未审验,多次下达整改通知书都没有落实,整改不力;西安乐途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存在营转非车辆逾期未审验情况;西安西华危险品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车辆存在车辆逾期未审验,违法行为不清零现象;陕西圣力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公司名下多辆商混车转卖后未过户,车辆状态异常,存在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较多现象。

交警部门要求,被通报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管理松懈的企业,要针对存在问题,尽快制定整改措施,迅速整改,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重点监管单位,要自觉加强企业交通安全隐患自查,坚守交通安全底线不放松,做好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抓好安全生产 杜绝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