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荣获“陕西省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称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荣获“陕西省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称号。

近日,陕西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协调小组下发《关于认定陕西省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的通知》(陕厂开组发【2018】2号),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荣获“陕西省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称号。

近年来,西安市分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健全和完善行务公开、职代会制度。市分行党委加强对职代会工作的领导,将职代会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并列入年度重要议事日程,建立起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行的长效机制;积极深化创新行务公开职代会星级创建活动,依法保障了广大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激发广大职工参与行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投身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建设。

文/张亚云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