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武术协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省武术协会2018总结表彰暨2019工作动员大会于2019年1月13日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召开。陕西省各地市武术协会、省武协下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首批武术特色学校负责人等20

在会上,全省武术系统35个先进单位和157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

陕西省武术协会2018总结表彰暨2019工作动员大会于2019年1月13日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召开。陕西省各地市武术协会、省武协下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首批武术特色学校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在会上,全省武术系统35个先进单位和157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10所中小学被命名为“陕西省首批武术特色学校”。

张根学在会上做了题目为“作风建设、人才培训、文化自信”的讲话。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上,国际武联执委、中国武术协会常委、中国国家武术队总领队、陕西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田苏辉做了题目为“春华秋实,陕西武术更上一层楼”的工作报告。中国武术协会常委、国家武术散打队总教练、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主任、陕西省武术协会主席张根学做了题目为“作风建设、人才培训、文化自信”的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中,陕西省在竞技武术和社会武术方面取得了双丰收,使陕西武术保持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势头。2019 年,将利用陕西省武术协会这个平台,进一步把武术惠民和体育强省、体育强国建设落到实处,反对形式主义,反对经验主义,重引导、重服务、重扶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让武术真正成为维护老百姓健康的最佳选择。

田苏辉做了题目为“春华秋实,陕西武术更上一层楼”的工作报告。

陕西省各地市武术协会、省武协下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首批武术特色学校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田苏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最具代表性、最具特色的武术项目,得到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陕西武术人将牢牢抓住改革开放的最好机遇,顺应和珍惜这个时代,为了中华武术的繁荣,为了陕西武术的腾飞,为了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的早日实现,而一如既往地做好中华武术的传承弘扬工作,全面完成《陕西武术发展五年规划》和十四届全运会的各项工作目标,以创造的动力、奋斗的精神、团结的凝聚力、梦想的情结,为武术在全世界的推广弘扬做出陕西“武术人”应有的贡献。

文/靳鹏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