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药监局:15项行政许可事项市局不再初审


来源:西安晚报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1月14日起,取消药品生产许可证核发等15项行政许可事项的“市局初审”环节。

原标题:省药品监督管理局:15项行政许可事项市局不再初审

本报讯 (记者 杨明 通讯员 张伟峰 丁雯) 1月14日记者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许可流程,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即日起,取消药品生产许可证核发、药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等15项行政许可事项的“市局初审”环节,统一由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接受理、审批。

据省药品监管局法规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这15项许可事项主要包括:药品生产许可证核发(含第一类中的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审批);药品生产许可证企业名称变更;药品生产许可证生产范围、生产地址事项变更;药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等。

同时,为促进行政审批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有效提升,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明确,将制作行政许可证日期由之前的5日缩短为1日,将登记事项变更及许可证书遗失补办等17项事项由过去的3日调整为“即时办结、立等可取”。

此外,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即日起,为企业提供免费邮寄行政许可证服务,全省药品和医疗器械企业在省局办理许可业务时可选择自行领取或者邮寄,投递或邮寄费用一律由省局承担,减少企业成本。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