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陕西旅游饭店业年度品牌盛典在西安举行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2018陕西旅游饭店业年度品牌盛典在西安举行本报讯(记者 李卫)2018年12月29日,2018陕西旅游饭店业年度品牌盛典在西安举行。全省旅游饭店总经理、改革开放40年优秀职业经理人、见证饭店

原标题:2018陕西旅游饭店业年度品牌盛典在西安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卫)2018年12月29日,2018陕西旅游饭店业年度品牌盛典在西安举行。全省旅游饭店总经理、改革开放40年优秀职业经理人、见证饭店业发展的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盛典。《陕西旅游饭店品质报告》同时发布。 

为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陕西旅游饭店业的发展成果,培育和树立陕西旅游饭店业的系列品牌形象,本届盛典以“文化陕西·品质服务”为主题,共设置了饭店系列榜单和改革开放40年优秀职业经理人榜单两大类,其中饭店系列榜单有新锐榜、度假榜、特色榜、商旅榜、品质榜、会展榜、传播榜、设计榜、乡旅榜、管理榜10类。经过专业筛选和210万人次的网络投票,盛典现场揭晓了各榜单最终入围名单,并为这10类100家优质旅游饭店及管理公司授牌,另外还表彰了60余位改革开放40年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职业经理人。 

据悉,我省是改革开放后最早迎接国际游客的旅游大省之一。40年来,全省旅游饭店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星级酒店已成为全省旅游服务业的主力军。近几年民宿业蓬勃发展,2018年全省新改建1000多家乡村旅游特色民宿。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