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邂逅“联合国医生”一心要打钱 警察劝到崩溃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美女网上邂逅“联合国医生”铁了心要打钱,民警劝到崩溃摘要:日前,宿迁市沭阳县的一名年轻女子洪女士在网上邂逅了一位自称在联合国工作的外籍医生,后来这位外籍医生表示要来中国

原标题:美女网上邂逅“联合国医生”铁了心要打钱,民警劝到崩溃

摘要:日前,宿迁市沭阳县的一名年轻女子洪女士在网上邂逅了一位自称在联合国工作的外籍医生,后来这位外籍医生表示要来中国探望她,可是由于入境时资金被“休眠”了,需要洪女士帮忙周转一下。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许龙飞 记者 孙旭晖)日前,宿迁市沭阳县的一名年轻女子洪女士在网上邂逅了一位自称在联合国工作的外籍医生,后来这位外籍医生表示要来中国探望她,可是由于入境时资金被“休眠”了,需要洪女士帮忙周转一下。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民警在获悉这个情况后,一眼就判断出对方是在诈骗,可没想到洪女士却十分信任对方,铁了心要给他打钱。

洪女士向民警介绍自己和“联合国医生”的认识经过

“她中毒太深,劝到最后,我们民警都崩溃了。”宿迁市沭阳县青岛路派出所民警介绍,不久前,警方接到洪女士的朋友报警,称洪女士似乎陷入了网络诈骗中,希望民警前往劝说。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洪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位自称在联合国工作的“外籍医生”,两人认识了三个星期,感情迅速升温,这位“外籍医生”还表示,自己特意休了假,要到中国来探望洪女士。 “他在入境时,因为资金被‘休眠’了,所以过不来,要我先借他1万7千元作为入境保证金,他入境了就能还给我。”在听了洪女士的介绍后,民警很快就判断出,这是一起并不高明的网络诈骗。然而,无论民警如何劝说,洪女士都不肯相信,铁了心地相信这位“联合国医生”朋友不可能骗自己,“我们都认识三个星期了!而且他证件都给我看了,怎么会有假?”

“这种诈骗的案例太多了,千万不要相信。联合国的证件,我们民警都核实不了,再说了,联合国并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个机构,对方的说法漏洞百出!”劝说到最后,几位民警都有些崩溃,无论他们如何劝说,洪女士总是不肯相信,自己认识了三个多星期的“外籍医生”会是假的。

民警正在劝说洪女士

就这样,又过了半个钟头后,洪女士仍对民警的说法将信将疑,而劝说她的几位民警也无话可说,只能不停重复着:“不要打钱,不要打钱。”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好在最终,洪女士选择相信警方,并没有向“联合国医生”汇款。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