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诗里长安”吟诵会开启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6日晚,西安市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 “新年季·诗里长安”诗歌吟诵会举行。

西安市启动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

“诗里长安”吟诵会开启新年季

逐梦绽放·与西安共成长。1月16日晚,西安市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年季·诗里长安”诗歌吟诵会在陕西大剧院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出席。市委副书记韩松,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致辞。市委常委史晓红、吕健、赵敏、卢凯、杨晓东,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问向荣参加。副市长徐明非介绍系列活动整体情况。学生代表丁镜学、薛璇玑、海乐姆发言。

韩松与大家分享了大西安大学学习之城、创业奋斗之城、宜居宜游之城的故事,并向大学生们热情推介西安。他说,大学生是城市最宝贵的资源,欢迎更多年青人学在西安、拼在西安、赢在西安。希望大家“梦想全开”,做理想远大的追梦人;“激情全开”,做团结拼搏的奋斗者;“火力全开”,做推介西安的宣传员,与西安共成长,在新时代建新功。

王亚杰说,西安正处于“一带一路”、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等黄金发展期,正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吸引各路英才。西北大学愿与西安紧密携手,为大西安发展贡献西大智慧和西大力量。同时,希望更多大学生积极融入大西安,共享新时代大西安建设的机遇,与大西安共生共荣。

据了解,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西安大学生系列活动的主题为“逐梦绽放·与西安共成长”。这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城市品牌活动,每2个月为一个活动周期,全年分为新年季、青春季、毕业季、盛夏季、开学季、未来季6个活动季,将通过丰富多彩的高品质活动,帮助大学生融入西安、爱上西安、筑梦西安,助力大学生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新年季·诗里长安”诗歌吟诵会上,来自西安部分高校的大学生吟诵、演唱了各时期具有代表性的诗词,展现了西安悠久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特色,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驻市63所高校1000名师生代表、70多位留学生代表,市级相关部门及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