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筹备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筹备会暨武尔夫主席演讲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促进企业创新型发展,融入全球产业链合作,旨在研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方略,进一步发挥陕西历史丝绸之路延续

2019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筹备会在西安举行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武尔夫武作了精彩的演讲,他说:我非常高兴再次来到西安,我想来自这个地区的各位应该感到非常自豪,一方面你这里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另外一方面又有非常好的发展潜力,这里是一个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地方,你们也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你们有一个伟大的过去连接着美好的未来。“一带一路”倡议目前已经拥有65个合作伙伴国家,签署了130多个协议。这是一个百年项目,需要很多的努力,需要世界各国进行密切的交流。“一带一路”为欧洲和中国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这是一个能够使我们建立互相理解又互信的平台。

2019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筹备会在西安举行

筹备会上,2019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组委会为近年来对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进行授牌,授牌单位有: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咸阳清渭楼美术博物馆,陕西丝路长安客酒业有限公司,西安盖世金口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天孚信商贸有限公司,陕西杨凌耕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陕西莲花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痘博士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科华中盈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东来顺前门饭庄有限公司,山东宏福化学有限公司,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培训学校,北京汉博亚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天堂鸟乐器音响有限公司,西安道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华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微好秘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善客思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洛阳金顺福珠宝有限公司等。

2019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筹备会在西安举行

最后,2019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设立了秘书处,大会还为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武尔夫、波兰前总统科莫罗夫斯基等嘉宾举办了欢迎晚宴。

2019全球中小企业长安大会将积极推动陕西与国际经济的大融合,把中国的技术与资金优势,经验与模式优势转化为市场与合作优势,重现古丝路的文明与辉煌。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