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收获今年首个蓝天 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来源:西安晚报

从省生态环境厅了解,1月15日西安空气质量指数为69,属于良好天,也是西安今年以来第一个蓝天。

原标题:西安收获今年首个蓝天

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本报讯 (记者 高乐) 1月16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由于大气扩散条件良好,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2019年1月16日12时起终止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1月10日22时,我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应急响应)。记者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1月15日西安空气质量指数为69,属于良好天,也是西安今年以来的第一个蓝天。预报预警组研判分析认为,1月17日、18日我市大气扩散条件一般。预计17日我市空气质量为良,18日为良至轻度污染。

根据《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的函》(陕重污染天气办发〔2019〕6号)要求,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8年修订稿)》关于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的相关规定,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解除信息,于2019年1月16日12时起终止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