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发布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暨2019宝鸡春节旅游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7日,宝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会举行了宝鸡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暨2019宝鸡春节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会上,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玉虹代表市旅发委向各媒体发布了《宝鸡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和201

宝鸡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暨2019宝鸡春节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1月17日,宝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会举行了宝鸡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暨2019宝鸡春节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会上,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玉虹代表市旅发委向各媒体发布了《宝鸡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和2019年宝鸡春节文化旅游活动的相关信息,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

2016年2月,宝鸡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之一。为了有效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北京国梦九州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献,按照“全空间、全产业、全景、全民”的构架,历时三年,高规格编制了《宝鸡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其间,多次调研论证,经过15次修改完善,不断提高规划的高度、新度和深度。目前,该规划已通过政府常务会研究,正式印发。

据悉,该规划共包含总则、发展与问题、旅游资源整合、战略与目标、空间重构、公共服务升级、产品提升、产业融合、整体营销、环境优化与共享、全社会参与、支持保障体系对标行动计划13章50个小项,旨在把宝鸡打造成国内一流全域旅游目的地、集散地,以及周秦文化和秦岭山水为主要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实现景城融合、产业融合,形成宝鸡经验,实现旅游业全面转型升级。

春节将至,为了让广大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浓郁西府新年,体验我市丰富的春节旅游产品,拉动春节旅游消费市场,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通过精心策划和包装,将推出以“最浓西府年休闲游宝鸡”为主题的春节旅游系列活动,全力推介宝鸡滑雪游、温泉游、民俗游、美食游、人文游等春节旅游产品,大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西府年味。

据悉,2019年元旦刚过,春节将至,为了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浓郁西府新年,体验我市丰富的春节旅游产品,拉动春节旅游消费市场,在整合市、县及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春节旅游活动的基础上,通过精心策划和包装,推出宝鸡春节旅游活动。2019年宝鸡春节旅游活动从元月20日开始至2月28日,主题是“最浓西府年休闲游宝鸡”,全力推介我市滑雪游、温泉游、民俗游、美食游、人文游等春节旅游产品,大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西府年味。重点推出中国宝藏看宝鸡、温泉养生爽宝鸡、激情滑雪嗨宝鸡、文化之旅阅宝鸡、西府美食品宝鸡、浓浓年味乐宝鸡六大旅游活动。发布会上,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各项活动都进行了梳理和重点推荐,并发布了相关优惠信息。另外,还根据广大游客的不同诉求,设计并推出了都市休闲两日游、法门珍宝祈福两日游、太白山水温泉两日游、鳌山激情滑雪两日游等10条旅游线路,全力以赴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造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旅游氛围。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