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传贯彻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月17日,对于渭南市物业行业是非常特殊的一天。由渭南市住建局物业处、渭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和深圳法眼云律网络集团联合举办的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及物业法律公益讲座“让物业人生活

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及物业法律公益讲座现场

2019年1月17日,对于渭南市物业行业是非常特殊的一天。由渭南市住建局物业处、渭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和深圳法眼云律网络集团联合举办的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及物业法律公益讲座“让物业人生活更美好”,在渭南市财富大厦四层第一会议室隆重举办。

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及物业法律公益讲座现场

渭南市住建局物业处、渭南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领导及二百多名物业行业同仁们参加了此次讲座。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分别为:市住建局物业处常广辉主任、物业协会会长陈高峰、协会常务副会长朱建峰、协会秘书长闫福强等。讲座开始前由渭南市物业协会会长致辞,会长结合渭南市物业行业的现状做了针砭时弊的阐述和为未来协会发展的期许;由物业处常广辉对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作了精辟的解析宣讲,同时对渭南市物业行业的规范管理和服务提升作了要求和希望。法眼云律集团高级法律顾问宋讲师讲述了关于物业企业在服务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各类风险,以及如何降低这种风险的发生。并且针对物业热点法律风险问题进行了探析。宋讲师通过法条加案例的方式进行不断的互动,使得学员们能够效率更高地记住其中的风险高发点。

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及物业法律公益讲座现场

渭南物业协会牵头组织的此次公益讲座,使物业企业学员通过一天的认真听讲,收获满满,使渭南市物业行业从业者的法律意识有一个质的提高,也必将促使渭南市物业行业的整体水平有一个大的提升。为提升渭南市的物业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为我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提升社区业主的生活幸福指数,稳定社会大局,做出物业协会应有的贡献。

稿件来源:渭南物业管理协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