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十佳评选”开始评审 致敬最美大西安建设者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十佳评选”活动将对2018年西安市范围内的酒店、民宿等不同领域选出不同意义的最佳。

213个企业(人)进入评选名单116万张有效投票 “西安十佳评选”今日开始评审

原标题:213个企业(人)进入评选名单116万张有效投票

“西安十佳评选”今日开始评审

1月18日零时,“西安十佳评选”活动票选结束,进入评审阶段。为期近一个月的全民票选阶段,共有213个企业与个人进入评选名单,投票后台访问量高达70万余次,收到有效投票116万余张。西安市各大酒店、民宿、书吧茶吧、导游、景区、购物中心、饮品菜品等争相自荐,而热心市民也纷纷将心中的最佳推荐给我们。即日起,“西安十佳评选”活动进入评审阶段,由专家、市民代表共同组成的评审团将参考公众投票结果,从多角度出发综合评定,并审核相关企业及个人资质,最终确定“西安十佳评选”活动最终名单,并于近期公布。

一起致敬

最美大西安建设者

“西安十佳评选”活动将对2018年西安市范围内的酒店、民宿、咖啡馆、书店、茶吧、导游、景区、购物中心、饮品菜品等不同领域选出不同意义的最佳。其中,十佳最美酒店、十大高品质酒店、十大最具人气酒店与十佳最具特色酒店主要聚焦西安辖内具有较高知名度、信誉度、市场占有率和消费者满意度的酒店品牌;十佳最美城市民宿与乡村民宿则旨在表彰那些作为桥梁与文化嫁接,让游客深度体验、感受具有浓厚历史的西安旅游文化底蕴的民宿力量。

此外,本次活动也聚焦我市书吧、茶吧和咖啡馆的发展,正是他们提升了大西安的文艺与小资气质。同时,本次活动亦重视导游从业人员对城市发展的贡献,旨在发现和推出一批诚实守信、乐于奉献、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导游人员,树立导游群体的良好形象,达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作用。

西安不仅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这里还有不断创新的精致网红美食,全国十大旅游胜地的名胜景点,用心经营的文艺范餐厅,以实力备受好评的餐饮名人……网红城市,名至实归。“西安十佳评选”活动还关注目前在西安生根发芽的网红名店、名吃、名景、名酒、名饮、名人进行展示,给更多的游客和食客们做以推荐,传递西安人精致生活方式。

“西安十佳评选”

进入评审阶段

在本次活动推荐及投票环节,西安晚报、西安电视台、西安发布等同城媒体开辟专栏,及时跟进刊播活动进程及投票情况聚力宣传,新浪、搜狐等各大网络媒体也多次转载相关内容。

由专家评审团、试吃团、粉丝评审团组成品鉴团,展开丰富的试睡、品鉴、美食体验之旅,让“西安十佳评选”活动在全网热开了花。评审团们在自己的微博、朋友圈、社交网站上进行深度介绍,也为评选西安十佳“网红打卡点”点赞做了更充分的参考。

在公众投票期间,各参评企业与个人一致认为,在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平台的助力下,此次投票的公众参与度十分广泛,是近年来市内同类活动中不多见的,投票走势也基本符合各企业与品牌的实际情况,经得起时间与实践检验。

此次公众投票的结果,将作为下一阶段评审的参考依据之一,再结合专家打分与市民品鉴,统筹兼顾,优中选优,最终将产生叫得响、品质优、得民心的企业与个人,以此更好地讲好西安故事,彰显西安文化魅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助力大西安建设旅游时尚之都。

品鉴团

为“西安十佳评选”点赞

为增加此次活动的互动和体验性,我们特别带领了挑剔的用户和业内专家成立品鉴团;通过五星级酒店试睡、茶吧品鉴、餐厅试吃、民宿试睡等互动环节,让大家和候选的“西安十佳”,以面对面的形式进行评判点赞;让消费者以最真实的体验,为“西安十佳评选”更有效的投票数据供参考。

在品质酒店方面,它是城市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幸福感的重要指标,而随着西安网红城市的不断加码,各类超五星级酒店竞相抢占西安市场。而体验互动活动,我们选中了西安“老字号” 五星级酒店——西安喜来登大酒店。

西安十佳评选活动品鉴团还深入秦岭北麓毗邻西安小五台风景区的悠享小院。负责人杨先生介绍,客房、餐厅、茶室、会议室、儿童游乐等设施兼容了休闲、独家、餐饮、民宿为一体,针对休闲游、亲子游、朋友聚餐、公司会务,小院都具备相应的接待能力。 

对于喜欢喝下午茶的品鉴团们,我们特别挑选了始建于1953年的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下午茶。

“西安十佳评选”品鉴团还走进了精品陕菜餐厅海市秦豐楼,品鉴最丰富的陕西味道。而浙西桐庐菜餐厅富春江的菜品体验,则展示了西安这座城市对于美食文化的包容性。

与此同时,寻找“西安十佳评选”话题持续进行,我们将推出大咖推荐、巷子美食、走进星级酒店、寻觅陕味等栏目,进一步丰富西安旅游、美食、消费文化。在此期间,专业评审团会以挑剔的眼光帮大家发现、筛选更具代表性的“西安十佳”。

张茜 孙昭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