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地铁编制春运运行图 二、四号线延长运营时间


来源:西安日报

1月21日至3月1日40天春运期间,西安地铁将执行地铁春运运行图,助力乘客平安返乡及节日出游。

原标题:西安地铁编制春运运行图

二号四号线将延长运营时间

关注春运

本报讯(记者 杨春燕)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春运期间高铁、地铁联动及接驳运输工作,切实发挥大交通综合优势,1月21日至3月1日40天春运期间,西安地铁将执行地铁春运运行图,助力乘客平安返乡及节日出游。

春运期间,西安地铁延长二、四号线运营服务时间,其中二号线运营服务时间由23时50分延长至24时,四号线运营服务时间由23时延长至23时30分;一、三号线运营服务时间保持不变。

为确保春运期间设备安全、运行平稳,西安地铁通过增加工作人员保障、优化夜间运营设备设施检修及施工作业流程,最大限度压缩施工作业时间,并在春运期间安排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在各大客流站及设备关键站值班;安保人员将加强对大客流车站的值守,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消除安全隐患。

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春运期间,西安地铁将根据各车站的“一站一预案”优化部署,做好客运服务、设备巡检、票务应急等人员的准备,增加工作人员在各车站出入口、站台、闸机等重点部位加强对车站客流的引导、控制,保障乘客出行的安全、有序。同时在部分大客流车站增设服务台、爱心雨伞、爱心医药箱、免费热水等,打造多样化暖心、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