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西安融鑫路支行举办客户回馈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让客户感受最具人文气息、最具温度的恒丰服务,逐步建设成为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

近日,寒霜正浓、冬日酷冷,恒丰银行西安融鑫路支行以“瑜伽”、“运动”、“身心”为主题,组织策划了一场“爱生活就是爱自己”的客户回馈交流活动。

活动当天,前来参加的客户绝大多数为女性,大家对此次以瑜伽运动为主题的活动十分满意和喜爱。她们换上瑜伽服,踏上瑜伽垫,伴随着柔和的轻音乐,巧笑倩兮间,肢体柔韧舒展,令灰蒙蒙的寒冬都显得优雅宁静。

客户回馈活动现场

“相信以后的金融业,在大力发展科技和网络的同时,也会更重视人文精神的传递。”恒丰银行西安融鑫路支行表示。活动中,他们还特地准备了一些趣味金融小故事,以猜谜抢答的方式与大家共享金融知识,让活动过程充满欢声笑语。

据悉,作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网点,恒丰银行西安融鑫路支行以坚持不懈的创新贴近客户,每月持续举办各类活动,开展普惠金融和回馈客户活动,以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让客户感受最具人文气息、最具温度的恒丰服务,逐步建设成为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