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诚信理赔获称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月16日中午,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将“理赔守诚信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并对公司理赔服务赞不绝口,讲到:“真没想到亲戚

2019年1月16日中午,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将“理赔守诚信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并对公司理赔服务赞不绝口,讲到:“真没想到亲戚送我的一张卡单,竟然带来了一份保障,也改变了我对保险的看法。富德生命人寿诚信服务,快捷理赔,值得信赖。”

据悉,被保险人唐先生因交通事故造成了身体多处受伤,其中腿部受伤严重,出院后想到了亲戚曾经赠送的一张卡单,于是拨打了客服电话。

经公司理赔人员查询,唐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投保《富德生命综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卡单,他此次受伤符合保险条款,公司向唐先生赔付意外保险金2万元。

每一次理赔都是公司爱与责任的传递。今后,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为更多的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