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用抢票软件倒卖火车票183张 涉案10余万被刑拘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一男子使用抢票软件倒卖火车票183张被刑拘据张某交待他从2018年12月起,在网上以4000多元购买抢票软件,开始在网上抢票倒卖给旅客,已使用抢票软件成功抢票183张,每张车票加价90到100

原标题:

一男子使用抢票软件倒卖火车票183张被刑拘

据张某交待他从2018年12月起,在网上以4000多元购买抢票软件,开始在网上抢票倒卖给旅客,已使用抢票软件成功抢票183张,每张车票加价90到100元贩卖给旅客。

据央视新闻消息春运临近,还有一些人打起了倒卖火车票的歪主意,妄图以此获利。 乌鲁木齐铁路警方日前就抓获一名使用抢票软件倒卖火车票的嫌疑人,查处被倒卖火车票183张,涉案金额达到10万多元。

男子用抢票软件倒卖火车票183张涉案10余万被刑拘

乌鲁木齐南站民警进行客票调查时,发现有旅客购买了从乌鲁木齐到郑州的高价火车票。

新疆乌鲁木齐南站派出所副所长王斌:每张高于票面价值100元购买的,他们一行总共有4张火车票。

乌鲁木齐铁路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最终确定嫌疑人张某。随后,乌鲁木齐铁路警方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一出租房内,找到了嫌疑人张某。

民警:你都是通过什么方式去帮助别人买火车票的。

嫌疑人张某:通过微信联系买家,然后网上抢票。

据张某交待他从2018年12月起,在网上以4000多元购买抢票软件,开始在网上抢票倒卖给旅客,已使用抢票软件成功抢票183张,每张车票加价90到100元贩卖给旅客。通过网上抢票成功后,将订单信息发送给旅客,旅客直接在车站刷身份证便可取票。据调查,张某倒卖火车票涉案金额达到10万多元。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刘佳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