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运期间南航加密陕西至深圳、珠海航班 加班74班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春运期间南航加密陕西至深圳、珠海航班本报讯(记者 李卫)2019年春运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1月18日,记者从南航西安分公司营运部获悉:今年春运,南航整体计划在陕西加班7

原标题:春运期间南航加密陕西至深圳、珠海航班

本报讯(记者 李卫)2019年春运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1月18日,记者从南航西安分公司营运部获悉:今年春运,南航整体计划在陕西加班74班,其中西安始发加班63班次,汉中始发加班11班次。

今年农历大年三十为2月4日,较去年提前11天,春运整体客流较去年呈现节前相对集中的情况。南方航空西安始发航线充分考虑到陕西居民的出行需求,覆盖北海、博鳌、珠海、汕头等热点旅游城市以及沈阳、哈尔滨、大连、长春等常规冰雪游城市。目前南方航空西安至广州、深圳、乌鲁木齐等地机票销售火爆。为满足广大旅客春节期间出游及返乡需求,南航自1月21日起至2月17日加密西安至深圳航班共24班;1月21日起至3月1日加密西安至珠海航班39班;1月23日起至2月27日加密汉中至深圳航班11班。同时,“陕广快线”西安至广州CZ3376航班春运期间将保持空客330宽体客机执行;西安至深圳CZ6238、CZ6594航班春运期间共计28班调整为空客330宽体机执行,届时单班座位数将新增约95个,公务舱座位数由4个增至24个,为广大旅客提供更舒适的乘机体验。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