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首届京东云资源对接暨电商企业升级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月24日,以“京东资源赋能未来“为主题的2019首届京东云资源对接暨电商企业升级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西安市莲湖区科技局和桃园开发区管委会发起,对接莲湖区区

2019首届京东云资源对接暨电商企业升级大会现场

2019年1月24日,以“京东资源赋能未来“为主题的2019首届京东云资源对接暨电商企业升级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由西安市莲湖区科技局和桃园开发区管委会发起,对接莲湖区区民宗局、区商务局、区旅游局、环西街办、北院门街办等单位,莲湖清真食品行业协会、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莲湖)承办。

莲湖区副区长王岩,京东云产业创新总经理刘向锋,莲湖区科技局局长郭茜,桃园开发区管委会部长康敏成,丫木资本创始人何振兵先生,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莲湖)运营负责人程柯衡先生,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其森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吸引企业、媒体、高校、创业者等机构成员200余人参加。

大会上,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莲湖)联合莲湖区科技局、桃园开发区管委会、众多电子商务企业发起成立”西安莲湖电子商务联盟“,同时成功将京东电商资源,京东云资源,京东众筹资源对接给电商、软件企业,帮助企业节省运营成本,加速升级。

年货节展示的特色产品吸足了眼球

大会以“会议+年货节”的独特形式亮相,在主会场外,特别设置了食品展示区,包括哈牙视频、陕拾叁、小田家辣椒、伊辉牛肉等莲湖特色食品,同时也吸引了其他地域的特色产品参展。

莲湖区科技局局长郭茜致开场词

“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莲湖)充分发挥京东电商、云计算、大数据等优势资源,结合莲湖区区位优势和资源特点,把孵化产业逐步聚焦在“互联网+”、电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行业领域。“莲湖区科技局局长郭茜在大会开场致辞中说道。她表示,区科技局会继续深化与京东云合作,为区域内企业提供优质的京东电商、云计算等资源,加速推进本地中小企业的发展与转型。

大会上,京东云专家、京东商家导师分别从京东云技术赋能、商家平台赋能版块分享了产业升级之路。

莲湖区副区长王岩、企业代表何振兵先生共同揭牌

本次大会亮点之一——”西安莲湖电子商务联盟“揭牌仪式。联盟将依托京东完整的电商产业链资源,为电商企业赋能,通过开展系统性的电商培训、沙龙、资源对接等活动,吸引电商产业上下游企业,形成电商产业集群,推进莲湖区电商产业发展。

京东云产业创新部、区科技局、桃园开发区管委会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自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莲湖)落地莲湖区以后,积极为莲湖区企业输送京东技术和资源帮助电商企业和传统企业快速升级。大会上,秦北人、陕拾叁、盛世风华等企业与空间签署京东电商营销资源支持协议。京东云产业创新总经理刘向锋、莲湖区科技局局长郭茜、桃园开发区管委会部长康敏成站台,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会场专门设置了京东资源对接区,对京东电商、众筹、云资源等资源感做专业解答。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莲湖)持续帮助企业落地京东资源。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