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明宫万达邀吃日首月开吃 开启一场专属西安人的风味之旅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万达广场独创自有IP “万达邀吃日”,将于每月17日固化为万达美食盛宴。1月17日,作为万达广场首个“邀吃日”,全国280余座万达广场同步开启

2019年万达广场独创自有IP “万达邀吃日”,将于每月17日固化为万达美食盛宴。1月17日,作为万达广场首个“邀吃日”,全国280余座万达广场同步开启启动仪式。作为《风味人间》独家合作购物中心,万达广场拥有近7000家餐饮品牌的最大线下实体商业体,为大众建立一个有趣味有触感的饮食文化场景,打造了全国最大规模的餐饮盛会。同时由中国烹饪协会评选出的备受关注34个地域菜系、340道地域经典名菜,也将在大明宫万达上演,开启一场万达和消费者的专属美食探索之旅。

大明宫万达邀吃日首月开吃

2019年1月17日,西安大明宫万达广场首个“邀吃日”举办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启动仪式网罗中国34个地域菜系,发布了“万达广场美食地图暨每月主打菜系”,在饕餮盛宴和饮食文化的碰撞中发布了一场独特的启动计划。

 

大明宫万达邀吃日首月开吃

每月17日,邀你一起吃

大明宫万达邀吃日首月开吃

作为万达广场贯穿全年的餐饮业态为主爆发的营销活动,之后每个月17日都将举办“万达邀吃日”活动,活动期间将推出主力餐饮品牌6折优惠让利,1元特价菜、第2杯半价饮品、免费单品等美食放“价”活动。同时“万达邀吃日”还与其他业态联动,推出相应的优惠福利,提供极致的“吃喝玩乐购”狂欢。

本次“邀吃日”还通过全国万达广场微信小程序开设了“风味美食推荐”专区,开展“风味大礼包”、“风味限时抢”等组合式线上优惠活动,并根据用户的消费习惯,实现精准营销的推送。满足餐饮商户直接触达消费者的同时,还能根据节日热点制造内容,引导消费者关注并完成消费,实现了消费者、餐饮品牌与万达平台的线上线下联动。

除了整合线上小程序资源,万达邀吃日还助力于餐饮商户实体经营。大明宫万达广场利用活动舞台,结合与餐饮文化、春节民俗相关,开展极具观赏性、互动性的各地特色年味市集。作为餐饮商户联动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大型营销活动,万达邀吃日提升了客群关注度,激活了客群消费附加值,还创造了更多关联性消费,为近餐饮品牌建构了有机生态、创造效益最大化。

人间有风味,风味在万达

为形成国家饮食文化整体概念和重新定义区域菜系,由中国烹饪协会评选出的备受关注34个地域菜系、340道地域经典名菜,在大明宫万达广场上演,人在西安就可尽享全国各地的美食。此外,城市美食地图和每座万达广场专属的美食地图也将随后亮相。

由于临近腊八节、大寒和小年等节气,1月份的“万达邀吃日”主打年糕、腊八粥、八宝饭和饺子等节气美食,并选定了京菜、晋菜和黔菜等主打菜系。这是商业购物中心与民俗文化跨界混搭的又一尝试,在丰富购物体验的同时,也让富有年味气息的文化魅力走进了消费者的生活。

大明宫万达邀吃日首月开吃

不管是餐饮连锁品牌、网红特色店,还是广受好评的老字号,只要落实食品安全、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并具有独特的经商智慧,依托万达广场的规模化和大数据平台,都能推动餐饮品牌迅速发展,实现全国拓店扩张。

大明宫万达邀吃日不止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天然美味,感受到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的魅力,让具有民族特色的餐饮品牌得以日新月异、代代相传;还利用“餐饮+”助力全业态联动营销,以有趣、吸睛、参与感强的形式向全客群进行集中展示,为万达广场内的品牌商户进行了一次全面曝光,真正实现了聚客到场-体验互动-引流到店-创造消费的营销闭环。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