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凶宅低于市场价288万变卖 近万人围观但没人报名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南京一“凶宅”低于市场价288万变卖,近万人围观但无人报名摘要:备受关注的南京市中心“凶宅”,户型面积292㎡的跃层,即将以512万起拍价变卖,

原标题:南京一“凶宅”低于市场价288万变卖,近万人围观但无人报名

摘要:备受关注的南京市中心“凶宅”,户型面积292㎡的跃层,即将以512万起拍价变卖,比市场价整整低288万。

摘要:备受关注的南京市中心“凶宅”,户型面积292㎡的跃层,即将以512万起拍价变卖,比市场价整整低288万。

拍卖页面截图

这套房子位于寸土寸金的南京市市中心,秦淮区龙蟠中路,面积为292.82㎡,跃层,起拍价只有512万,单价低至1.7万/㎡!而相同地段的二手房价为4.5万元/㎡左右。此前,这套房子被拍卖两次,起拍价分别为640万和512万,均无人报名。

截至1月17日下午5点,仍然无人报名,但已经吸引超9000次围观。一名法院负责拍卖的工作人员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根据目前的规定,拍卖只能进行两次,如果两次都流拍,就只能变卖。如果变卖还没人拍下,按照目前的规定,可以再进行一轮拍卖。或者如果申请执行人愿意的话,可以以房抵债,直接把房子给他。

拍卖页面截图

在阿里司法拍卖页面,有一行红字“该房产内有人非正常死亡”。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套房子的业主丁某因抑郁症,在屋内自缢身亡。该小区保安张师傅表示,丁某48岁左右,为人谦和,在这套房子里住了一年多。“他是个老板,独居在家,有个保姆每天来做饭。听说他离过婚,前妻带着两个孩子去了美国,后来找了个女朋友。丁某可能生意做得不是很顺利,欠下了不少债务,到后来资不抵债。”张师傅回忆道,“事情发生在2018年5月,当时我正好值班,保姆刚到他家就发现人已经上吊死了。自从法院的人来贴过封条后,就没有人去过那套房子,直到后来被挂网上拍卖了,不少人来看房子。”

这次变卖会是什么情况,现代快报记者将会持续关注。(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