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对部门预算进行预先审查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召开预算草案预先审查工作会首次对部门预算进行预先审查本报讯(记者 拓玲) 18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的7位专家和熟悉预算审查工作的6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召开预算草案预先审查工作会

首次对部门预算进行预先审查

本报讯(记者 拓玲) 18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的7位专家和熟悉预算审查工作的6位市人大代表及2位财经委委员首次利用新上线的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对2019年预算草案开展预先审查工作。

工作会上,市财政局介绍了我市2018年预算执行和2019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市工信委和市统计局介绍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预审会首次对部门预算进行预先审查,相关部门将充分吸纳各位专家和代表在预先审查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预算初步审查做准备。此次专家们通过系统预警功能自动捕捉预算草案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并直接在预算草案表上进行批注,区别以往只限于纸质材料开展预审工作。此次审查中共收集代表意见和系统预警意见建议95条,提高了审查效率,提升了审查质量。代表和委员在使用系统审查后纷纷表示,这是人大财政预算审查的一次革命,希望继续完善系统并发挥更大作用。

市人大要求各位专家和市人大代表要提高对预算预先审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集中精力,突出重点,优质高效完成预审任务;预算工委要为专家和人大代表提供良好工作环境,确保预算预先审查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