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商洛商会新生代企业家分会成立 张灵荣耀当选会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20日下午,由“丰阳古窖”独家冠名的“2019年西安商洛商会新生代企业家分会成立大会”在曲江宾馆隆重召开。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商洛市市委书记陈俊

2019年西安商洛商会新生代企业家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1月20日下午,由“丰阳古窖”独家冠名的“2019年西安商洛商会新生代企业家分会成立大会”在曲江宾馆隆重召开。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商洛市市委书记陈俊,商洛市人大党组书记张岗岭,商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商洛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周秀成,商洛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副主席贺丹,商洛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朱玉琴以及在商洛工作过的陈再生、刘维隆、吴前进等退休省级老领导以及商洛企业家、西安市异地商会、社会各界400余人以及60多家新闻媒体等出席了会议。西安商洛商会副会长、西安白马金服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灵当选为新生代企业家分会会长。商洛市市委书记陈俊为新生代分会授牌。

2019年西安商洛商会新生代企业家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在大会上对新生代企业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第二要发挥青年人的优势,坚持创新。第三要继往开来,开拓前行。并勉励新生代要培养和造就一批弘扬西商精神,传承企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充满竞争活力的新一代企业家代表队伍,为陕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商洛市委书记陈俊致辞

商洛市委书记陈俊在主旨讲话中对改革开放40周年商洛涌现出一批有责任、敢于创新的民营企业家表示赞赏,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守企业家精神,大力推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不断引领企业行稳致远。希望新生代企业要敢为人先、敢闯敢试,抓住时代机遇,立足自身优势,不断自我迭代,稳步拓展市场,保持健康流动,不怕风吹浪打,勇敢追梦前行。

陈俊表示,当前商洛正致力于打造以新能源、新材料和大旅游、大健康为特色的“两新”“两大”+数字化产业,她希望并号召以新生代为首的青年企业家群体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特点,带着项目、资本、,能积极回乡创业兴业,积极帮助家乡引资引智,支持家乡追赶超越,共同携手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2019年西安商洛商会新生代企业家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会上西安商洛商会会长、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864)董事长谢晓林做《2018年西安商洛商会工作报告》。西安华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陕西青林实业有限公司等11位企业家获得“2018年度西安商洛商会优秀会员奖”。曹安稳、闫新运等18位商洛企业家获得“西安商洛商会建设贡献奖”,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诚惠实业有限公司等5位优秀企业获得“2018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会员单位”。西安商洛商会执行会长惠秀明代表商会分别与中国银行、西北大学商学院、西安市融商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一带一路服务机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商洛市委书记陈俊授牌

西安市商洛商会新生代企业家分会是在西安市商洛商会领导下,基于移动互联时代和经济新常态的形势下以青年企业家群体为核心的创新创业组织。商会秉承“众智、众享”的理念和“正念、正果”的创会精神,重点感召在新经济(新观念、新模式、新技术)领域内商誉良好、影响力较大、业绩突出企业负分会是在西安市商洛商会领导下,基于移动互联时代和经济新常态的形势下以青年企业家群体为核心的创新创业组织。商会秉承“众智、众享”的理念和“正念、正果”的创会精神,重点感召在新经济(新观念、新模式、新技术)领域内商誉良好、影响力较大、业绩突出企业负责人和更多商洛创业兴业青年榜样,以群体的力量来更好发展自我、助推企业、带动家乡。

2019年西安商洛商会新生代企业家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为了营造持续学习和创新的企业家平台组织,商会还特别邀请到前麦肯锡全球合伙人、白马智库战略咨询专家牛创举以及著名管理变革专家、白马智库管理顾问张轩远分别从企业竞争战略和卓越管理等维度做了精彩的实战分享。牛创举、张轩远和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顾颖教授三位行业大咖被聘为“西安市商洛商会经济发展顾问”。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