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中医院2018年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全面客观总结2018年工作,查摆问题、以改促进,同时对医院中层干部进行全面的履职情况考评,市中医院于2019年1月18日下午、1月19日上午,在科研楼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大会。

为全面客观总结2018年工作,查摆问题、以改促进,同时对医院中层干部进行全面的履职情况考评,我院于2019年1月18日下午、1月19日上午,在科研楼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大会。会议由人事科科长魏玥主持,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中层干部年终述职大会

会上,67位行政科长及临床科主任进行了公开述职,通过主要工作指标汇报、工作亮点总结、存在问题及改进办法、来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全面详实地阐述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心得体会及来年主要工作思路和发展计划。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参与了考核评价。

中层干部年终述职大会

会后,党委书记罗少波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干部管理以德为先,要加强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强调要重视科研项目的发展。最后,希望在2019年全体中层干部要加强团队建设,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高我院的综合实力。

中层干部年终述职大会

通过此次述职工作,为大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理清思路提供了良好契机。促进了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为医院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对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稿件来源:西安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侯蒙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