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市机构改革3月底前完成 共设置党政机构47个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延安市全面启动机构改革实施工作。机构改革完成后,延安市共设置党政机构47个。

原标题:延安市机构改革3月底前完成 共设置党政机构47个

本报讯(记者 王婕妤)1月21日,记者从延安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获悉:延安市全面启动机构改革实施工作。机构改革完成后,延安市共设置党政机构47个,其中市委机构14个,市政府工作部门33个。延安市机构改革工作将于今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 

据了解,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延安市日前印发《延安市机构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明确,此次延安市机构改革包括调整优化市级党政机构和职能,深化市级人大、政协机构改革和群团组织改革,深化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统筹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深化县(区)、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等内容。其中,在调整优化市级党政机构和职能方面,建立健全和优化市委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实施组建市监察委员会、市委审计委员会等工作;加强市委职能部门的统一归口协调管理职能,包括市委组织部统一管理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等;实施组建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等。此外,延安市因地制宜将市委精神文明办调整为市委工作机关,重新组建市林业局,由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和管理。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