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借款人意外身故新华保险安康中支快速赔付40万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易先生的家属向新华保险安康中支赠送了一面印有“新华保险大爱无疆高效理赔倍感温情”的锦旗,表达对新华保险的感谢之情。

2019年1月10日,新华保险安康中支与汉阴农商行蒲溪支行联合举办贷款客户身故现场理赔会。会上,新华保险向农商行现场赔付40万元用于偿还客户易先生的生前贷款,易先生的家属向新华保险安康中支赠送了一面印有“新华保险大爱无疆高效理赔倍感温情”的锦旗,表达对新华保险的感谢之情。

易先生的家属向新华保险安康中支赠送锦旗

据悉,客户易先生生前因资金周转问题,在农商行汉阴蒲溪支行贷款40万元,贷款的同时购买了新华保险借款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在保单生效后一个月,易先生外出不幸遭遇胡蜂袭击,因伤势过重,于当天下午不幸身故。在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迅速与客户对接,开展理赔调查,积极安抚家属情绪,并整理收集理赔资料,快速完成资料的收集及调查工作。

在现场理赔会上,农商行蒲溪支行行长汤仁周对新华保险安康中支在客户意外出险后的积极作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华保险的快速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希望农商行和新华保险一起能够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为更多的客户带去关爱和保障。

新华保险安康中支总经理助理王闯代表新华保险向易先生的意外离世表示惋惜,对易先生的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同时,也对汉阴农商行对新华保险的支持表示感谢,正是农商行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协助,才能快速、高效地完成理赔。最后王总表示新华保险安康中支将继续秉承公司服务理念,回归保险本源,诚信经营,用最赤诚的心,用实际行动服务于广大人民。

汉阴农商行银行业务部总经理孙娜,蒲溪支行行长汤仁周,新华保险安康中支总经理助理王闯以及汉阴的广大群众参加了现场理赔会。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