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陕西力争新增民营企业20万户 规上企业700户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2019年我省力争新增民营企业20万户本报讯(记者 沈谦 实习生 孙文莉) 1月22日,记者从2019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获悉:2019年我省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

原标题:2019年我省力争新增民营企业20万户

本报讯(记者 沈谦 实习生 孙文莉) 1月22日,记者从2019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获悉:2019年我省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破除民营经济发展各类障碍,力争新增加民营企业20万户,新增加工业市场主体5万户,培育规模以上企业700户。

2019年,我省将积极推动50亿元民营企业纾困基金设立,并加快投放进度,帮助有市场、有信用的民营企业渡过难关;用好10亿元民营企业技术改造专项奖励资金,支持民营企业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和新产品新技术提升;组织开展民营企业“清欠、减负、救助、化解产权纠纷”行动,解决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加大力度推进企业上市和挂牌工作,鼓励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力争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10户;夯实发展载体,加强对50个示范县域工业集中区考核激励和动态管理,再培育3户至5户省级“双创特色载体”,实现“陕西中小企业云平台”上线运行。2019年,我省力争将非公经济占GDP的比重提升到55%。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