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工商、公安联合行动 重拳打击非法传销行为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高新工商、公安重拳打击非法传销行为 下一步将开展直销企业行政约谈活动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1月22日,按照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和直销企业专项

高新工商、公安重拳打击非法传销行为 下一步将开展直销企业行政约谈活动

原标题:高新工商、公安重拳打击非法传销行为 下一步将开展直销企业行政约谈活动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1月22日,按照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和直销企业专项执法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工商高新分局联合公安高新分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携手开展了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工商高新分局积极加强与公安部门的联系沟通,制定了执法行动方案,明确了执法整治重点、人员分工、执法车辆和联系方式等事项,按照各自职责,协同作战,实施直销企业的执法检查和传销行为的刑事打击。在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针对群众涉传举报线索,迅速对位于锦业路的某直销企业进行了联合检查,并向公司负责人和员工宣讲了《直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要求该公司完善直销企业手续,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依法提供相关保健品的合法手续。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执法车辆7台次,暂扣电脑等物品10余件,就地封存“三无”保健品5箱300余盒(袋),并带走涉传人员50余人。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甄别之中。

下一步,工商高新分局将继续结合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深入开展直销企业专项执法行动,开展直销企业行政约谈活动,加强行政指导力度,依法处理涉传举报,引导企业规范内部制度机制,严厉打击打着“直销”“特许经营”“连锁经营”等旗号从事传销的行为。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