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楠搬去三线城市租房住 曾被朋友笑太寒酸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孙楠从北京搬去三线城市租房住 曾被朋友笑太寒酸歌手孙楠在2009年和现任妻子潘蔚结婚,两人的生活一直很低调,近日,潘蔚在某次采访中表示,在三年前,她和孙楠已从北京搬到了徐州去居住,他们在徐州租

孙楠从北京搬去三线城市租房住 曾被朋友笑太寒酸

原标题:孙楠从北京搬去三线城市租房住 曾被朋友笑太寒酸

歌手孙楠在2009年和现任妻子潘蔚结婚,两人的生活一直很低调,近日,潘蔚在某次采访中表示,在三年前,她和孙楠已从北京搬到了徐州去居住,他们在徐州租了一套100平米的房子,月租700块,并送孩子去念了传统文化学校。

孙楠与潘蔚一起组建了新的家庭,此前孙楠与前妻买红妹育有一子一女。潘蔚曾是安徽卫视的主播、旅游卫视的高尔夫主持人,孙楠是她的第三任丈夫,曾有一个孩子,她与孙楠结婚后又生下一个孩子,随后,她便辞去了工作在家专心照顾4个孩子。

潘蔚透露他们曾经也过着“光鲜亮丽”的生活,但是在面对孩子时,他们产生了反思,富足的生活并没能帮助他们教育好孩子,在这之后两人决定离开北京,去过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生活。搬到徐州后,很多朋友都曾去看望他们,并表示对此事感到很惊讶:“孙楠是疯了吗?”好多朋友都专门来徐州看我们,有一个大姐吃完饭走了,还给我发了一个信息:“小妹,你家要是有经济上的困难,你跟我说,我会帮你的。”甚至有一次,潘蔚听到两个朋友在楼梯间里说:“孙楠家也太寒酸了吧。”但是潘蔚和孙楠对现在的生活表示非常满足,潘蔚认为这就是人世间的幸福。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